手机看新闻

返乡置业"6重礼" 选择翰林 幸福一步到位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9:54:00

[摘要] 翰林 二期102-143㎡观景电梯洋房,期待游子早日归来,为爱安家!公园、城铁、 、商超,您需要的这里都有!

【房天下】爆竹声中辞旧岁,欢乐声中迎新年,团团圆圆结成伴,欢欢喜喜来拜年,团团带给你好运连连 一生平安!

返乡置业6重礼" alt="翰林 返乡置业6重礼"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1/18/house/1484704322198_000.jpg" width="550" height="275" type="image" img-height="315" img-width="630"/>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半个月,我们即将迎来春节,又是该回家的时候了。家,这个很小的字眼在这样的日子里,对我们这些在外飘泊的人来说却承担了生活的全部,家永远是路的尽头。

翰林 返乡置业6重礼

翰林 愿为你抵挡风霜雨雪,为你屏蔽世间烦扰,翰林 愿一心一意守护你生命中重要的亲人,让你放心卸下 防备,回归简单而闲适的生活。翰林 二期102-143㎡观景电梯洋房,期待游子早日归来,为爱安家!公园、城铁、 、商超,您需要的这里都有!

翰林 返乡置业6重礼

幸福置业 享六重大礼:            

翰林 返乡置业6重礼                            

一重礼:看房有礼 到访即送新春福包

二重礼:购房有礼 定房即送新年礼包

三重礼:一成首付 4万元起入住幸福三房

四重礼:付款有礼 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

五重礼:购房即报销返乡车票(限报单人单程,1000元以内,时间2017年1月10日-2017年2月18日内有效)

六重礼: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 即享2000元现金奖励!全民经纪人介绍新客户成交 即享1800元现金奖励!

推荐理由:返乡置业6重礼 幸福一步到位!

效果图

 

翰林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东城区
户型三居室(115.00㎡)二居室(94.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2015-10开盘时间2017-01-02

容积率:3.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翰林 总建筑面积12万方,位于城市东南部门户地段,处于开发东区和南大开发区交汇处,南与武汉近距离对接,直临城市主干道——孝武大道,作为城市发展动脉,出入便捷。对内,4路公交、15路公交城 ;出外,距离城际铁路槐荫站仅800米,轻松沟通武汉。

同时,伴随长途汽车站整体迁移至槐荫站区,该地已成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远离喧闹,却又兼顾了都市主流生活的便利。翰林 外临340亩主题公园, 正对孝感外国语 , 孝南区第二 ,近孝感一中, 学院住区。一期90平米两房,110——120平米三房,户型配比,面积规划与空间设计绵绵聚到,二人 ,一家三口,三代同堂一应俱全,畅享幸福温馨。

 

交通图

微信扫一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否能达到全景交房啊,看规划的绿化还是很不错的,期待。目前发展一般,感觉还有很大空间。

2024-03-14 19:59: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01 15:39: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