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锦城本周活动预告—宫廷扇DIY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7:38:00

[摘要] 本周六万锦城售楼处内,将以一场“手绘微风悠享清凉”为主题的水墨宫廷扇DIY开展活动,诚邀您的到来,用创意巧思将才华满绘于扇面。

【房天下】眼下正值炎热夏季,又不能随时随地安坐室内,享受空调的凉爽舒适,扇子这个季节性事物,再次被人们拾起。

扇子是引风用品,夏天必备。"扇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历来中国有“制扇王国”之称,而其中的宫廷扇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文人画匠们才华横溢的呈现。

本周六万锦城售楼处内,将以一场“手绘微风悠享清凉”为主题的水墨宫廷扇DIY开展活动,诚邀您的到来,用创意巧思将才华满绘于扇面。

一幅荷花扇 展现女性内心的优雅与沉静

女士、男士、小孩,各种扇子原材料都有,本周六来万锦城体验一次“艺术创作”吧!

本周活动内容:

1、宫廷扇DIY

2、整点抽奖(上午11:00下午16:00抽奖)

3、有奖问答

4、精美水果糕点

太太的洋房 先生的家,建筑面积约101-138㎡墅级品质新品洋房/高层交2万抵3万 火爆认筹

公园名企旁 墅质人文家

湖北伟华置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公司秉承“企业品质,用户利益”的开发理念,以匠心筑品质,以服务赢客户,倾力打造孝感宜居之城160万方国际水岸生活区。项目地处于东城区澴川路与仙女湖路交汇处,与仙女湖公园和市政规划公园一路之隔,汉孝城铁伺候家门口,离繁华不远,离公园很近,内配备洋房、多层、高层等多种建筑形态,是孝感不可多得的花园式住宅社区。

项目地址:东城区澴川路与仙女湖路交汇处(乘10路公交至万锦城站前行约800米处)

万锦城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4536

项目地址:仙女湖路与澴川路交汇处(乘10路公交至万锦城站前行约8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