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份孝感四大楼盘或将加推新房源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17:30:00

[摘要] 10月份孝感四大楼盘或将加推新房源:剑桥鑫天地花园洋房、方鹏航天城3#、9#、港锦新城7#楼及金桂园10#。

【房天下】10月份孝感四大楼盘或将加推新房源:剑桥鑫天地花园洋房、方鹏航天城3#、9#、港锦新城7#楼及金桂园10#。

剑桥·鑫天地项目位于孝感市北京路延长线与长兴二路交汇处,东至连接长兴三路规划路边,南至许家桥规划路边,西至107国道旁,北至家河边,开车出行畅通无阻;项目离汉孝城铁站步行不到一刻钟,公交车有16路、5路可以,居住在此,上班出行都非常便捷。

剑桥·鑫天地特引进优质物业(恒大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专业的服务、精致的管理经验,让生活更有序,居住体验更舒适。

目前剑桥·鑫天地A1-A6即将交房,物业配套已到位,A7-A11栋建至一层!二期诚意登记已过半,好楼层,好价格已经不多,抓紧时间,即可锁定好房源

1、10月即将推出的二期7层复式电梯花园洋房和臻品小高层100—196㎡现在火爆认筹中,享2千抵1万优惠。特别推出诚意登记1万抵3万,即可锁定房源。

2、凡购买住房客户可按优惠价8万元购车位一个,购车款可与购房款同办按揭手续,开发商分5年返还3万元车位购置款,每年返6000,按物业管理费、车位管理费加现金方式进行返还,更有恒大物业管理团队入驻剑桥·鑫天地,优质生活全面升级。

项目地址:孝感市孝南区 北京路延长线与长兴二路交汇处(小区门口即是16路公交长兴二路站)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833539

方鹏· 航天城是由湖北方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金东华府二期后打造的又一大型商住楼盘,本项目位于孝感经济开发区东部产业园内,南接孝汉大道,西临澴川路,是东城区发展的延伸,项目周边汇集了三江产业园等民品生产基地,作为满足产业园内就业人口居住的配套需求,是您实现家门口就业的好选择。

方鹏·航天城项目动态:项目3#和9#楼正在火热认筹中,户型面积96-122㎡。方鹏·航天城3#、9#楼体建至二层。

项目优惠:认筹1000元抵10000。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详情请咨询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0753

城西水岸金桂“开”了!金桂园10#楼认筹盛大公开!柳岸春城·南大门是湖北冰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打造,项目用地面积179656㎡,总建筑面积456095㎡,地上建筑面积388669㎡,地下建筑面积52035㎡,容积率2.48,绿化率达28%,由35栋15—17层高层电梯房组成,总户数3013户,小区分三期发,一期于2013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柳岸春城南大门更名为金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