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城崛起,鼎观 助力区域价值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7-12-23 11:57:00

[摘要] 进入2017年尾声,孝感已有多个楼盘开盘,去化率十分可观,势不可挡。据全年数据统计,风头正劲的东城区,从关注度到成交量都一直遥遥领先。

【房天下】整个2017年,孝感楼市都在延续16年的火热势头,就连不断升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也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好房难得,一席难求,已成为楼市常态。进入2017年尾声,孝感已有多个楼盘开盘,去化率十分可观,势不可挡。据全年数据统计,风头正劲的东城区,从关注度到成交量都一直遥遥领先。

城市向东,踞守主脉方能彰显眼界

孝感作为国家中部崛起的支点城市、大武汉的经济副 ,依托武汉的辐射力迅速发展。随着孝感 单位及产业群的东迁、社会 资源在此极速聚合,东城区对于孝感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于出行速度的提升、交通路网的刷新,而是意味着孝感城 将被重新定义。

楚霖·鼎观 以超前眼光深耕东城区5年,以城市格局打造165万方枢纽型综合体,时尚商业、 商务、鼎级会所、星级酒店……刷新孝感服务能级,驱动城市发展。

汉孝城铁,引领区域价值再次升级

城铁极大改写了交通格局,对所在城市的功能提升、产业发展、地区开发、交通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挥城铁枢纽对提升城市区域职能的作用,对于引导城市空间布局、促进产业与交通发展和地区开发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

楚霖·鼎观 坐落于汉孝城铁槐荫站之上,从项目出发,20即达天河机场,半到达汉口繁华地带。短短20的距离,城市资源与客流自由高效流转,形成两地之间毫无距离感的直观体验。鼎观 承揽汉孝城铁带来的 ,引发置业人的追捧,也正日渐汇聚市民期待目光。

鼎观 ,打造孝感 人居标杆

楚霖·鼎观 165万方城市综合体,配套约28万方时尚商业,不仅满足业主的现代生活需求,更为业主提供富有文化内涵的社交、休闲、娱乐、健身等交流场所,着眼于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一生之城,全面满足业主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1期【巴黎左岸】完美收官,2期【莱茵森邻】建面约90-140㎡德系精工高层,1万抵2万火爆 中。外立面干挂石材、精致浮雕饰墙、LOW-E中空玻璃窗……打造孝感 为 的改善型人居住宅范本。

楚霖·鼎观 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转 845085

地址:孝感市仙女湖路9号(孝武大道与仙女湖路交汇处东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