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新盘推荐:楚霖鼎观 2期、迎宾花城2期及航空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8-02-28 09:24:00

[摘要] 2018新盘推荐:楚霖鼎观 2期、迎宾花城2期及航空花园

本文导航

【房天下】2018年,孝感楼市风生水起,楚霖鼎观 2期【莱茵森邻】1月6日盛大开盘。开盘栋数:莱茵森邻1#、2#、3#楼,约500套房源五证齐全,房价公开,摇号选房,公平公正!2期【莱茵森邻】承袭楚霖集团24年以来 建房经验,备受置业者瞩目,开盘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780px;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 title="2018年1月6日楚霖·鼎观 2期【莱茵森邻】盛大开盘" alt="2018年1月6日楚霖·鼎观 2期【莱茵森邻】盛大开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1/06/house/1515229584675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67" img-width="550"/>

2018年1月28号开售的是迎宾花城二期,是2#、3#楼,共18层,2#、3#楼为整个小区的核心,为了增加小区业主居住舒适性,项目对一楼架空层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一楼架空层即多功能文娱休闲中xin,这样的话您日常的休闲活动也都可以在室内进行,不受天气影响;二期户型114-138㎡,经典三房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功能齐全,主客分离,互不打扰,干湿分区,有效保洁。项目目前已经封顶,今年年底就可以交房入住。

2018新盘推荐:楚霖鼎观 2期、迎宾花城2期及航空花园

2018年2月3日,航空花园在营销 举办首期推售5#、8#、11#、13#楼的开盘仪式。首期推售96套建面约113.71㎡与116.2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一梯两户、规划合理,保证每户都有足够的采光和通风。

航空花园

2018新盘推荐:楚霖鼎观 2期、迎宾花城2期及航空花园

推荐理由:楚霖鼎观 2期【莱茵森邻】1月6日盛大开盘。

楚霖·鼎观 2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东城区
户型四居室(138.72㎡)三居室(95.03㎡)三居室(105.24㎡)收房时间开盘时间1月6日

动态:【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启动!咨询电话:0712-2085550、团购11群:695954843、微信号:xiaogansoufang】掰着手指头细数,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家家户户都马不停蹄地准备年货,上周末楚霖·鼎观 “狂欢年货节”激情开场,朋友们都喜气洋洋“备新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容积率:3.2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楚霖·鼎观 雄踞孝感东城新区,由吉林楚霖集团斥资120亿以国内成熟枢纽综合体开发为范本、将打造成孝感东城新区 人群集居住、商业商务、娱乐休闲、交通于一体的约165万㎡城市枢纽综合体 。楚霖·鼎观 位处东城新区 ,仙女湖路与新华路交汇处,城际铁路槐荫站旁;西接老城区,覆盖整个东城新区,南接南大产业园;北衔孝感政务 ,东临107复线,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孝感新的 、文化 、商务 、商业 、交通 、 居住 等六大 于此聚焦, 人群、产业人口, 业主…… 汇聚,辐射大孝感600万人潮消费, 不可限量! 楚霖·鼎观 项目总占地面积1335亩,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约28万㎡,包含有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 、长达一公里的风情商业街等业态。本项目采用独有的“五重园林景观体系”打造约30万方的大尺度园林,尽显高尚住区的大气景观品质;建筑整体布局上均采用公园级围合式院落,欧陆风格的建筑形态、欧洲传统形式的广场节点、欧式园林的景观植被, 主轴线控制整体,石块堆砌的水池效果,既能突出布局的格调,又能营造丰富多变的景观效果,打造充满欧洲小镇氛围的惬意居住环境。通过多种不同高度的组合布置和建筑朝向角度的细微变化,形成错落有致、丰富多变的整体空间形态,使每一户都达到很好的通风采光效果,向外展示欧洲小镇式的宜人空间氛围,超大楼间距的设计不仅带来大气的景观尺度,还有开阔的眺望视野和充足的日照时间。同时,项目内还规划了346亩的仙女湖主题公园,以大面积的水系为主,搭配木栈道和亲水平台、绿色景观小品、儿童主题乐园等,形成一个以楚文化、孝文化、儿童游乐园等为一体的大型娱乐休闲和文化体验场所。整个主题公园内的大面积绿化与30万㎡的欧式园林遥相呼应,大大提高社区的空气含氧率,使住户的生活犹如徜徉在一个天然的巨大氧吧里,舒适无比。楚霖·鼎观 整体划分为八个地块来开发,其中一、二、四、五、六、七地块是由欧式建筑风格的花园洋房和高层组成的 住宅区,八号地块是由主题公园、临湖别墅、花园洋房和高层组成,三号地块以槐荫站站前广场和集中商业组成。每个地块临街都设计有沿街商铺,以满足各社区基本的生活所需。沿街商业和规划中的三号地块内的城铁站的站前广场、自建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以及一公里长的的万国风情商业街总计约28万㎡,紧密相连,形成了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住宿等业态所组成的大型商业配套,给住户生活带来便利,足不出户即可满足 商业、商务需求。整体的欧式建筑风格立面将把城市特色和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走几步就能找到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湖北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非常方便口碑听说的不多,希望这个小区有个好口碑。

2021-09-03 14:57: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的其他配套还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湖北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银行,这些都比较实用,以防不时之需呢。上下班有公交车直达,很方便。

2021-08-20 08:46: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