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 广场获预售许可证 2#楼即将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8-04-26 11:42:00

[摘要] 城市 广场2#楼已获预售许可。

【房天下】前一段时间就有收到城市 广场的2#楼作为压轴新品,即将面世的消息,昨天就在房管局看到了2#楼获预售许可了,城市 广场不愧为东城区的标杆大盘之一。本次获预售许可证号为20180029,获预售房源套数为106套,详细信息如下:

目前2#楼建面108-139㎡房源正在诚意登记中,预售已拿,相信离开盘也 了。

4月29-30日,城市 广场开展了暖场活动,您一起玩转太空舱,探索神奇的力量。

9D太空舱体验

9D互动太空舱的超真实体验感,更加美观炫酷,多角度旋转,同时触发触觉装置,给体验者带来失重,跌落快速下降等极富有真实感的错觉。来活动现场体验太空遨游、地心历险、恐怖鬼屋、天空翱翔、侏罗纪公园、游乐场、 大摆锤、过山车......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感受超越感官的炫酷新体验。

VR体验

时下 流行的沉浸式体验VR游戏,带上VR眼镜,拿上装备,你和你的小伙伴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 !360度全景体验,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更真实的战斗场景。射击、射箭、探险求生、太空船、魔法历险、实验室等众多场景,每一种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太阳能玩具DIY 

一套太阳能玩具,可以组合成6种不同的形态,利用光能可以自行转动,是不是很新奇呢?科技感十足又极具创意的小游戏, 适合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在规定时间成功组装6种款式的任意一种的朋友,可现场免费带走,太酷了,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吧!

这个五一,不去看人山人海,来城市 广场,体验科技带来的新玩法。赶紧拨打电话咨询吧:400-890-0000 转 8125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